Monday 13 January 2020

国外男嫌弃中国美食,看到吃的方式,网友忍不住:你倒是剥皮啊

国外男嫌弃中国美食,看到吃的方式,网友忍不住:你倒是剥皮啊

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美食大国。而中国的美食更是得到了不少中国人的肯定,甚至一些外国人都为了能够品尝中国的美食而来到中国。而我们每个人所能够品尝到的中国的美食仅是冰山一角,并不能将他们全部都了解到,甚至是品尝到。所以说中国的美食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了,但是每一种食物都有自己的特色。

但是对于这些美食的吃法也是十分讲究的。而最近就有一位外国人吃了中国的食物之后却觉得这种食物实在是太难吃了。可是这种食物在中国却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而当我们这中国人看到这些外国人吃该食物的时候,很多网友也不禁笑了。笑了好久才说了一句你倒是剥皮啊。原来是因为网友在镜头前吃我们中国人所包的粽子,我们知道每年的端午节都会吃粽子,而外国人在来到这里之后根本就不把粽子的皮去掉,直接就吃。

我们中国人都知道用粽叶将糯米包住煮熟了再吃,这也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可是外国人却不知道他们只是拿起来就直接啃,怪不得他们会说中国的粽子太硬了呢,还有另外一种食物就是皮蛋了,很多外国人直接把皮蛋放到粥里当菜吃也不免觉得十分恶心了。我们中国人都知道皮蛋只是一种食材,它还是需要经过二次加工的,可以用酱料把皮蛋拌一下,或者是所以成凉拌皮蛋也是非常的美味。

我们都知道皮蛋瘦肉粥更是一道非常有营养的食物,而对于外国人,对于皮蛋的这种错误吃法,中国人也觉得十分的难以理解了。其实中国的美食还是有很多种打开方式的,但是如果我们没有了解到她该怎么吃,那么只是徒劳地把它打开来吃的话,还是会搞出不少笑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